环球聚焦:猜灯谜、投壶……好运成兔(TWO)国潮游园会邀你闹元宵

2023-02-04 18:30:2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猜灯谜、投壶、玩益智木玩、写书法……2月4日,在元宵佳节来临前,南粤先贤馆热闹起来,原来“好运成兔(TWO)国潮游园会”在此举行。

身穿汉服的工作人员为市民开设摊位,带来猜灯谜、投壶、益智木玩、诗词连连看、书法等传统民俗游戏,让市民感受传统佳节的文化魅力。游园会活动持续两天,市民到场即可参与。

据悉,2月4日、5日接连两天,在越秀区文化馆的非遗研学馆将开展“汉服老师话非遗”之兔子仿绒花制作课堂和花灯制作课堂,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越秀文体旅游”公众号报名参与。

好运成兔(TWO)国潮游园会活动安排: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钻莹 通讯员:翟晓雪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