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交站场7大爱心驿站暖心送汤圆

2023-02-04 08:33:3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元宵节将至,为致敬春节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2月3日,广州公交站场7大爱心驿站(天河客运站公交站场、东山龟岗公交站场、云台花园公交站场、海珠客运站公交站场、白云文化广场公交站场、天河公交场公交站场、天平架二期枢纽站公交站场)齐开展“工会有爱 过幸福年”元宵送温暖活动,邀请环卫工、公交司机、城管辅警、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到驿站品尝热乎乎的汤圆,暖胃更暖心。

80后的环卫工陈姐,是天河公交场公交站场爱心驿站的“常客”,小小驿站里设备齐全,冬暖夏凉,自驿站建成,就成为陈姐心中最好的休息地。“今天过来热饭休息,一看居然有热乎汤圆吃!太惊喜了!”接过志愿者递来的汤圆,陈姐脸上笑意满满,还热情招呼工友们一起来享用,驿站内欢声笑语,一片暖意融融。

早在活动前,志愿者就做好准备工作,贴上喜庆的窗花和节日挂饰,爱心驿站的节日氛围十分浓厚。临近中午,汤圆下锅,一碗碗象征团圆的爱心汤圆送到户外劳动者手中。公交站场的工作人员说:“感谢他们为城市正常运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也希望他们能够在短暂的歇息中感受到来自公交站场爱心驿站的温暖和关怀。”“爱心驿站感觉就是我们在广州的另一个家,跟大伙一起吃汤圆,也算是另一种团圆和温暖了。”一位辅警开心地说道。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李天彦、张诗韵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 李天彦、张诗韵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