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资讯!开学在即,南京江宁警方深入校园开展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3-02-03 19:41:2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安全防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南京江宁公安分局谷里派出所、陆郎派出所深入辖区各所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图为民警对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图为民警对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据介绍,在此次检查中,民警针对各所校园的监控设备运行、安保器材、消防设施、一键式报警系统以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民警跟各校园负责人就信息登记、消防安全等工作沟通交流,督促学校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有效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范措施,加强学校与派出所之间的联系,提高联动应急处置能力,完善校园安全突出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派出所与学校形成合力。

图为民警对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随后,民警又对校园周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周边的矛盾纠纷进行落实化解管控措施,严防发生滋事伤人、扰乱秩序事件发生。

图为民警对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方负责人及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师生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