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点!湘潭市15支队伍角逐原创广场舞决赛

2023-02-03 09:28:45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2月1日下午,“月秀越开心·舞动潇湘美”全省“欢乐潇湘”系列活动暨湘潭市第二届原创广场舞决赛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吸引了全市15支队伍热情参与。

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当天下午,东方红广场热闹不已,全场共同感受到了广场舞的别样魅力与激情。这次比赛注重原创,几乎每个节目都紧扣湘潭元素,展现了湘潭故事。如,云之星广场舞队的《板凳妈妈》、东方名苑文艺队的《韶山,我永远的迷恋》、雨湖区熙春路社区舞韵舞蹈队的《窑湾弯弯》、湘潭市广场舞协会曳步舞委员会的《江边有个湘潭县》等等。这次决赛以现场比赛、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吸引了6万余人在线上围观。最终,湘潭市广场舞协会曳步舞委员会的《江边有个湘潭县》获得一等奖。

这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岳塘区委宣传部、湘潭市群艺馆、湘潭市舞蹈家协会、湘潭市广场舞协会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群众文化活动的普及与发展,同时向广大文艺队伍和文艺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展现新风貌,振奋精气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