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急转弯未提前减速,一头撞倒路边围墙

2023-02-03 20:37:2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横溪云台社区孚而岗村路段,一辆小轿车驶至拐弯道时,司机操作失误,发生了车辆围墙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图为小轿车撞上围墙

接到报警后,南京江宁横溪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黄色的小轿将一堵围墙撞倒,车头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弹出。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该车驾驶员华某当晚送朋友回家取东西,因赶时间,车速有点快。在途经事故路段时,由于不熟悉这条道路,华某突然发现前方是个急转弯道路,他也没有提前减速。

图为小轿车撞上围墙

当轿车开到弯道处时,华某发现车辆快要失控,连忙急踩刹车。由于速度快,车辆受惯性作用,虽然减了一点速度,但小轿车仍然失控,车头侧滑后,直接撞向路边围墙。所幸两人都系了安全带,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经民警认定,此次事故是华某操作不当所致,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驾驶员驾车上路时遇不熟悉道路要小心谨慎,减速慢行,集中注意力,及时观察路面情况,切莫心慌意乱。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