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滘立交照明提升,点亮市民回家的路

2021-11-08 21:09:2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1月6日晚,广州交投厦滘立交C、D匝道改造后的照明设施成功点亮,明亮的路灯划破夜空,点亮了市民夜间回家的路。

记者了解到,由于建设时照明设施不足,加之周边绿化带树木多年生长成荫,厦滘立交C、D匝道光线受到一定影响,夜间照度不足,给市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近期,在接到市民关于该路段夜间照明情况的建议后,广州交投集团下属年票公司迅速排查核实,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组织方案设计,安排专人专班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实施该路段照明设施改造提升工程,结合原有照明设施设备,兼顾安全、实用、节能与美观,在C、D匝道沿线增设了2套14米LED高杆投射照明灯及12套LED路灯,达到安全实用、美观大方、牢固耐用的有机统一,极大地提升了照明效果,有效消除了夜间行车光线不足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在常态化开展照明设施检查维修的同时,积极探索推进智慧照明与节能降耗,实现对所辖道路照明设施的精准管理、动态监控与高效养护,用智慧与精细化养护不断提升市民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州交投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高鹤涛 通讯员广交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