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因航班延误错过考研复试”最新进展:广东工业大学决定批准相关同学按流程参加复试

2023-03-26 15:30:0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讯(见习记者 陈燃)近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报道了一位学子因恶劣天气致航班延误,错过考研复试的消息引发社会大量关注。3月26日,广东工业大学对外回复此事件称:相关情况被反馈到学院后,计算机学院积极进行了跟进处理。学院请示学校后,经研究并报请上级有关部门同意后,学校决定批准因极端天气原因交通延误的同学,可向学院提交证明材料,按流程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

扬子晚报此前报道登上热搜

学校介绍,涉事学院25日下午已主动联系了受极端天气影响的同学。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独家了解到,此次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的复试考生并不止一名,还有部分未在媒体发声但遗憾错过复试时间的学生,在26日中午也收到了学校的通知,可提交相关证明后等待组织复试。

广东工业大学校徽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