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身陷炒股诈骗,民警苦口婆心帮挽损 每日速看

2023-03-25 21:42:3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国武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反诈平台预警,称辖区有人可能身陷炒股诈骗。民警迅速反应,很快联系到了受害人王女士。

经了解,王女士退休在家闲着无事,就想学习炒股赚钱,正好被拉进了一个炒股的群。群里大师称可以教他炒股带她一起赚钱,还有不少群友发收益截图,称跟着大师赚了不少钱,而且都能成功提现。看到大家都赚钱了,王女士心动了,立即投入30000元开始学习炒股。没多久,平台就显示获利2000元,王女士对所谓的“炒股大咖”更加深信不疑了,甚至想着要追加投资金额。

谢警官刚与王女士联系时,王女士还坚称自己成功提现过。民警因经办过多起此类案件,深知其中的套路,于是一直耐心劝说,举了多个真实案例,分析其中套路、骗局。民警告诉王女士,目前因她还未投入太多资金,对方还未开始收网,一旦资金达到一定数量,要不网站无法登录,要不就是无法提现。渐渐地,王女士被说服了,民警趁热打铁,提醒她赶紧分批将钱从投资的平台账户中取出,以此来挽损。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