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财税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环球时快讯

2023-03-24 08:51:26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3月23日下午,2023年湘潭市财税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9支从全市财会人员中选拔而出的优秀队伍同台竞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湘潭市财会人员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推动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激发企业活力,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此次竞赛。经过紧张的初赛,来自各县(市)区、园区以及商协会、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组织的9支代表队闯入决赛。

这次决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答题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湘潭市财会人员爱党爱国、专业精湛、勤勉尽责的良好形象。经过激烈角逐,工商联二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自全市财税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近万名本地区、部门或单位在职在岗的会计人员把网络答题作为每天学习知识的必要功课,比拼赶超,在全市营造了热烈的财税知识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效果。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