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应民生诉求,警方立即开展违停整治_速看料

2023-03-24 17:40:2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沙学祥 记者 梅建明)春暖花开,南京江宁谷里的各景点也迎来大量的游客前往观光。最近,伴随着清明节的到来,位于当地的墓园周边道路也迎来车流高峰。然而,游玩或者扫墓的部分市民并没有认识到违停的危害性,只顾个人方便或为省些停车费,只要交警不在自己身边就不管不顾,随处乱停车。

由此引发了当地居民的投诉,比如,有市民通过12345市政热线反映,位于江宁牛首大道至周村世凹桃源路段处,部分游客随意停车,有些人甚至将车辆停放在附近住户家的门口,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出行。为此,居民们希望交警能及时整治,让停车变得有序。

江宁谷里交警中队接到该投诉后,立即介入整治。警方针对近期景点、墓园及周边路段,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机动车违停整治力度。派出大量警力,引导驾车前来的驾驶员依次将车停进停车场;警方还对随意违法停车的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同时进行劝离;而对驾驶员不在车内及附近的,通知多种方式通知尽快驶离,拒不配合的一律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警方通过公正公平执法,让这里的道路交通秩序焕然一新,也还当地居民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