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老妪边走边抹眼泪,细心巡逻民警一眼看出端倪——

2022-03-29 20:30:38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民警帮助迷路老人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 记者 梅建明)3月29日上午9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殷波带领警力在辖区核酸检测点周边巡逻,行至浦口文体中心附近时,发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大妈独自行走在路边,不时抹眼拭泪,这引起了他的注意。

图为民警帮助迷路老人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老人迷失了回家的方向。然而,经进一步的沟通民警发现,老人精神状况不是很好,且言语表达不清,除了姓名无法提供更多有效信息。

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结合老人提供的姓名,通过警务平台查询。

图为民警帮助迷路老人

最终,经过查询后,民警确认了老人的身份,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并驱车将老人安全护送到家附近,交给家人手中。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