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镇江锦绣皇宫十字路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4人受伤

2022-03-29 14:24:4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何志斌 记者 万凌云)   3月29日上午,正是交通早高峰时段,在镇江闹市区的锦绣皇宫十字路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多人被撞倒地受伤。

通报

事故发生后,记者就接到多名读者报料,称事故中有多人受伤,现场十分混乱。由于事发突然,加上又是早高峰时段,现场交通受阻,通行缓慢。并且,交警及120等也赶至现场,展开紧急处置和救援。

在网友们提供的现场视频及图片上,记者看到,事故现场范围较广,几名男女或躺或坐在地面上。报料网友称:“肇事车辆在非机动车道失控,径直撞倒了几辆等待红绿灯的电动车。”

随即,在镇江本地网络平台上,有网友还放出了一段现场视频。只见一群电动车骑行者正在等红绿灯,突然一辆红色轿车快速从他们身后快速窜出,当即就将多人撞飞后摔至路面,很是惊心。

同时,还有网友曝光出肇事车辆,是一辆镇江牌照的红色轿车。

那么,轿车怎么又会开上非机动车道?伤者伤情如何?记者当即联系了镇江市京口大队、镇江市交警支队及镇江市公安局。

警方表示,事故正在加紧调查,将及时发布通报。

图为事故现场

上午11时40分,镇江警方给记者发来一份“警情通报”,通报中称:

3月29日上午7时46分许,镇江市学府路与焦山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在非机动车道撞上多辆非机动车,现场致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到达现场处置,肇事驾驶员(朱某,男,43周岁,镇江人)被当场控制,受伤人员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图片视频均来自网络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锦绣皇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