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交通事故后续4名伤者无生命危险,司机曾有精神病就诊史

2022-03-29 19:34:0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仇亦非  记者 万凌云)29日,紫牛新闻率先报道的“镇江锦绣皇宫十字路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4人受伤”消息,目前警方处有了最新进展。

3月29日上午,在镇江市学府路与焦山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受伤。由于事发闹市区,加上又是交通早高峰时段,这一事故引来多方高度关注。

经公安机关调查,目前已经有了最新的相关情况。警方介绍:29日上午7时46分许,朱某(男,43周岁,准驾车型:C1E)驾驶苏L252L2大众朗逸牌红色小型轿车,沿镇江学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焦山路口,撞上停在非机动车道内等待红绿灯的4辆非机动车,致4人(2名男性、2名女性)受伤。

经医院救治,4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其中3人住院治疗,1人回家观察。

朱某被公安民警当场控制后,提取血样。经血检,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经查,朱某曾有精神病就诊史。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朱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