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家长,广州各区核酸检测点汇总来了,还有专场

2022-04-19 10:05:0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为方便街坊们就近开展核酸检测,各区最新更新了核酸检测点。而自4月20日起(本周三),广州全市中学阶段学校(白云区除外)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师生员工返校前需提供本人和同住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部分区还专门设置了学生和家长专门检测点。

广州各区最新核酸检测点(4月18日更新,点击区名获取)。

番禺区

荔湾区

黄埔区

海珠区

越秀区

天河区

花都区

从化区

白云区

南沙区

增城区

4月18日,越秀区部分街道为学生设立专门核酸检测通道;海珠区绿码核酸检测点开放时间都延迟到20:30,并增设6个检测点专供家长检测;南沙区通知,家长不入校检测,可就近在24小时开放的采样点检测。

温馨提示

检测时间会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动态调整,以医院信息公布为准,如需可提前致电医院咨询时间是否有变化。

自费免费怎么分

绿码“愿检尽检”为自费核酸,主要面向从外地返穗的人员、其他主动做核酸检测的非涉疫人员;

绿码“应检尽检”为免费核酸,主要面向包括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返穗涉疫人员等。

市民前往核酸检测时,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穗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交谈、不聚集。

“黄码”期间请务必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减少与他人接触,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公共场场所。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