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里的白云区管控区,核酸检测依旧在进行

2022-04-19 08:46:36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18日,天气转凉,下起雨来,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正在进行第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19:30左右,工作人员们穿着雨衣,冒着春寒,行走在棠溪村管控区的各条巷子,用“大声公”通知还没做核酸检测的居民尽快下楼检测核酸。

棠景街口水街(远景路肯德基后)核酸采样点,该街第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仍在继续。

20:00左右,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的管控区内,工作人员们也依然在防疫一线坚守。

在新庄管控区卡口的物资交换站,工作人员接收快递小哥送来的外卖,并仔细登记下单人的信息;核酸检测点已经没什么人了,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仍在坚持多等一会,生怕漏掉一个居民。封控区内,路灯昏黄,大白推着小推车,爬楼梯给居民送去生活物资,“别让大家着急了,送完了再吃晚饭”。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杨娟、邓晓娟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杨娟、贵李杰、邓晓娟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