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醉驾撞车后一直喊着妻子名字!交警:想着家人就不该如此

2022-04-18 17:45:0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毅) 醉酒驾车发生了事故,此时的他意识模糊,一直以为妻子也在车上,于是不停地呼喊妻子的名字。交警告知,车上只有他一人,并对其批评说,心中一直想着家人就不该如此驾车出行。

“当时是晚上9点左右,我们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宁合高速龙华路高架处发生一起单车事故。”南京高速十大队交警介绍说,他们接警后迅速安排值班警力赶赴现场。据介绍,事故现场是一个尚未开通的匝道互通,几个数吨重的水泥隔离墩被撞得七零八落。事故车损坏严重,副驾驶一侧的车门、轮胎全被撞破裂。驾车男子则浑身酒气,走路摇摇晃晃,所幸没有大碍。

交警赶到处理时,男子不停地喊着妻子的名字,并在现场到处寻找。交警确认后现场情况后告知,车上只有他一人,并批评说,想着家人就不该喝酒后开车。后经询问和调查得知,男子当晚在公司独自饮酒后,因与妻子发生争执,便赌气一个人驾车回家。事故前后他脑子都是一片空白,以为妻子也坐在车上,所以发生事故后赶紧想确定妻子有没有问题。

经血液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192.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当中。交警再次提醒,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会导致驾驶人的触觉能力、反应判断能力以及操作能力大幅降低,同时高速公路因车速快,酒后驾驶危害性更大,事故后果更为严重。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