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起,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现场业务开放办理

2022-03-23 10:07:5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22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发布现场业务开放办理的通告:经疫情防控部门评估、审核自2022年3月21日0时起,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银河园)现场业务有序开放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3月21日起,开放办理出殡和火化业务;3月22日起,增加办理遗体接运业务;其他殡葬业务视实际情况逐步开放。

二、到场办理业务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入口核验处扫码后,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登记身份信息、测温消毒后入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驻留史、旅居史,或有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以及健康码、行程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禁止入场。

三、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每宗业务限2人入园办理,每场告别仪式限5人参加。除业务办理人员或参与告别仪式亲友车辆外(须符合限定人数),其余车辆暂不得入园。

四、倡导丧事从简快办,非在穗亲属不参加告别仪式,支持配合现场工作安排,具体事项可拨打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服务电话(020)87744444、87087506咨询或留意现场工作指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通讯员: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