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车只买了一个车位,为进小区他竟然当众更换车牌

2022-03-22 20:26:4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赵天)为了各种目的,在车牌上做文章的交通违法行为不稀奇。然而,这个驾驶人为了省下一个车位钱,在路上明目张胆的开始“套牌”,却不想正巧被电子眼后的民警当场捉住。

近日,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起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当事人甄某驾驶小型轿车在锦园小区门口停车时,在附近观察了一会发现没有交警,就在小区门口将车辆的号牌更换成另一副号牌。在民警视频巡查发现后,第一时间通知该驾驶人甄某到大队接受处理。

民警与当事人交流后了解到,两副号牌都是真的,而且都是甄某自己的号牌。之所以“套牌”,是因为甄某在小区内只有一个车位,进小区前更换了有车位车辆的号牌,便可省下一个车位钱。

最终,民警依法对甄某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50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警方提醒:驾驶人使用伪造、变造或其他车辆的号牌,严重损害日常交通管理秩序。在发生交通事故时会给他人事故索赔带来很大的难度,而且也将面临严重的处罚。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