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房地产公司用失事客机制作购房海报?工作人员:已删除

2022-03-22 08:07:04    来源: 极目新闻    

3月21日,有网友报料称,山西一家房地产公司利用失事客机MU5375制作购房海报,引众多网友谴责。21日晚,涉事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海报已经删除。网传购房海报显示,背景图为一架飞机,上方的文案称,搭载133人客机在广西发生事故,愿MU5735航班的亲人平安归家。海报上还标注了楼盘名,介绍了项目情况。“这热度也蹭?太没节操了!”“这海报不合时宜,也毫无同理心。”网友纷纷谴责开发商借灾难营销,毫无社会责任和担当。还有网友喊话,让开发商出来道歉。

21日晚,该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海报确实是他们公司发布的,目前已经删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