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颈椎不太好难推轮椅,小区物管帮助送医院忙乎了两小时

2022-03-22 19:14:1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武家敏 记者 梅建明)昨天上午,家住南京明发滨江新城的业主张先生来到小区物业,给一名物管送来一面锦旗,这是为什么呢?

图为业主给热心的物管送锦旗

原来,两天前,张先生推着轮椅送生病的家人去医院。但由于张先生自己的颈椎不太好,一个人不好推轮椅,刚刚值完夜班后准备下班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谢涛看到后,立即提出来由他帮忙把病人送到医院。谢师傅帮着张先生将家人送至医院,一直等他们看完病后,又安全把病人推到家中,前后有两个多小时。

张先生及其家人为表示感谢,拿出现金塞给谢涛,被其婉言谢绝。谢涛对张先生说,其实这是物业工作人员应该做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赢得业主的体谅,尤其是眼下疫情防控期间,更希望业主和物管相互配合安保检查工作。

见谢师傅不收自己的酬金,张先生感觉过意不去,特地去制作了一面锦旗,并送到物业办公室。闻讯赶来的谢师傅接到锦旗后,也感觉不好意思,连声称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张先生告诉记者,银城物业的工作人员对他说,谢师傅已经被好多业主表扬了,甚至不少业主家只要有事,就想起了他。而谢师傅总是不顾劳累,尽全力去完成,经常有业主来表扬他,墙上还有其他业主送给他的锦旗呢。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