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突然变道,后车司机慌乱之下将车开上隔离岛

2022-03-22 19:38:4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公安分局麒麟交警中队接到有人报警,称在S122宁杭公路麒麟山庄出口处发生了一起两车碰擦的交通事故,希望民警到现场处置。该中队接警后,迅速安排周边警力赶往现场。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到达现场后,因事发地点属于快速路匝道出口,周边车辆车速较快,为防止引发二次事故,造成不必要车辆及人员伤害,民警迅速安排警力设置路障,形成隔离区域,做好防护措施。

在了解到双方驾乘人员没有出现人员受伤情况后,民警迅速对事故过程展开调查。

经调查发现,事故系前车驾驶员姚某变道时疏忽观察,导致后车驾驶员陈某避让不及,慌乱之下将车辆开上隔离岛。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经过民警的现场批评教育,姚某对自己的疏忽深感后悔,表示以后驾车一定会更加小心谨慎。

交警提示:在遇到前车突然变道时,应谨遵“让速不让道”原则,切记不要盲目变动车辆方向,第一时间采取紧急制动,保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