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带孩子看病在医院走散,民警辗转联系助团圆

2022-03-22 18:08:5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3月19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光华路警务站接到辖区医院保安报警,称有一个小男孩在医院门口和家人走散,需要民警帮助。

胡女士向民警讲述电话关机原因

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报警人吴师傅告诉民警,他是医院保安室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值班时,突然有一名小男孩突然跑来求助,说和妈妈走失了。原来,小男孩当天下午和妈妈来医院看病,在医院大厅时,妈妈让小男孩站着别乱跑,自己去排队取药。然而医院来往人员太多,小男孩再扭头时已经找不到妈妈了,他四处寻找,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最后走到门口保安室就进来求助了。吴师傅得知,小男孩今年10岁,只知道妈妈的名字,但不知道电话。

随后,民警将男孩带回了警务站,通过通过平台很快查询到其母亲胡女士的联系方式。然而,民警拨打后发现电话处于关机状态,怎么也打不通,随后又辗转联系到了男孩的小姨,让她赶紧过来领回孩子。等待期间,民警看男孩坐在那里一言不发,便买来饼干给他。很快,男孩的母亲和小姨一起赶到警务站。原来,胡女士当天带着小男孩去看病,结果拿药时手机也没电了,这才导致关机。之后发现孩子不见了,她也焦急地在医院寻找,最后找人借来了充电宝,这才接到妹妹电话得知孩子情况。随后,胡女士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并将儿子领回家。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