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装”入室盗窃,一男子被广州番禺警方刑拘

2022-03-22 20:59:3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番禺警方破获一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手套等作案工具一批。

今年3月,番禺区钟村街某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接到报警后,番禺警方立即派民警前往调查。

到达现场后,民警开展现场勘察,并向事主询问相关情况。事主称其家中被盗窃的物品,均为高档名酒、首饰和现金等贵重物品。经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人是在傍晚尾随业主进入小区,然后物色作案目标单位。

根据现场勘察及走访排查掌握的证据,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邱某(男,48岁,湖南人)。3月14日晚21时许,专案组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在其包内缴获首饰、现金等一批赃物,还有手套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嫌疑人邱某对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邱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斌 通讯员:欧阳积俊、邱礼宏

关键词: 入室盗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