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安徽警方破获特大珠宝店盗窃案!

2022-03-22 20:50:54    来源:扬子晚报    

3月22日,周金生珠宝店负责人向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送上了一面写有“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近日,在安庆市公安局的支持下,迎江分局仅用12小时便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查获各类珠宝首饰200余件。

2022年3月17日8时许,迎江分局龙狮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大润发超市”周金生珠宝店店员报警,称店内价值近1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首饰被盗。接警后,迎江分局立即启动重特大案件侦破机制,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现场勘查和调查发现,3月17日凌晨1时26分至2时19分,犯罪嫌疑人身穿黑色雨衣、戴口罩、手套、包裹头部和脚部,窜至大润发超市一楼,使用橇棍撬开周金生珠宝店店铺南侧的玻璃门后通道,钻入该珠宝店柜台内实施盗窃。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凌晨2时19分走出柜台,从玻璃门后通道钻出逃离现场。

专案组立足现场,合成作战,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身份并锁定其落脚点,立即开展抓捕工作,于2022年3月17日20时许在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一拆迁安置房中,将正在清点赃物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被盗的200余件珠宝首饰悉数追回。据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并非惯犯,无盗窃前科,因欠下大量外债产生经济压力,便产生盗窃珠宝店内首饰之念,其为实施盗窃网购了作案工具,并曾到现场探查情况。

至此,这起特大盗窃珠宝首饰案在接到报警后12小时内便成功告破,为企业挽回巨大经济损失。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