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交警严守防疫大门,筑牢安全防控屏障

2022-03-22 16:18:4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金晨娜  邢光理)   高速出入口、国省干道查验点是守护南京高淳的第一道安全防线。连日来,高淳交警大队淳溪中队全警出动,奋勇担当,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据介绍,淳溪中队严格落实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配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等部门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淳车辆进行拦停和登记,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并第一时间劝返和报备重点地区来淳人员与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此外,为全力护航高淳全民核酸检测,保障核酸检测点交通安全、畅通,淳溪中队通过定点值守与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核酸检测点及周边路段开展全时段无死角管控,确保核酸检测点位周边交通秩序井然、道路畅通。

据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至3月21日,溧芜高速高淳、桠溪收费站防疫检查点共检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淳车辆7678辆、人员9870名,劝返黄码车辆1023辆、人员1826人。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