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麓集团:防疫生产两手抓 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2-03-22 08:47:01    来源:湘潭在线    

高速运转的设备,有序高效的转运平台……3月17日,我们在江麓集团走访看到,该公司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江麓集团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多部门协调联动,统筹规划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对厂区公共区域定时消毒的同时,对全公司员工全面排查,实行人员去向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进出厂区人员逐个测量体温,现场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现场通风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江麓集团负责人告诉我们。

走进生产车间,到处能听到机器轰鸣声,生产线前一片繁忙。这位负责人介绍,为保产出稳进度,公司成立了党员突击小组。科研战线为保障某重点项目研制节点,项目负责人带领项目总体组统筹协调、合理策划总装计划,实行总装专题日会制, 严格落实今日问题今日毕;各路保障、试验人员也奔赴多个项目组,采集试验数据、服务保障部队,确保项目节点进度。生产战线上,公司科学调度、统筹安排,有效整合资源,加快处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质量问题,为完成生产科研任务排忧解难。

“各分厂根据零部件到位情况合理组织生产,为保障产品的批产进度,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他表示,眼下公司生产、试验交叉协调,各单位正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