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湘大学子“三下乡”聚焦水资源治理

2022-07-18 08:31:4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成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前往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和竹埠港工业园开展“三下乡”活动,为水资源治理进行调研。

据了解,这次暑期社会调研活动是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社会组织参与城市水资源治理的角色与逻辑”研究课题内容之一。

当天,调研团与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成员座谈,围绕“社会组织参与水资源治理方式及成效”“社会公众参与环境治理的困境及动员对策”“平衡绿色与发展之间的关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问题进行交流。随后,调研团来到竹埠港附近的河道、水沟及水井等地实地考察,向当地居民了解水质改善现状,并通过手绘节水海报、分发环保宣传册,科普水资源环保知识。

调研团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运用专业优势深入研究和推广社会组织参与环境治理的经验,通过服务公共环保事业,在实践中提出环境治理建议与对策,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