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湘潭城发集团专场房源展示会月底举行

2022-07-18 08:34:53    来源:湘潭在线    

潭州壹号院实景图

新景未来城实景图


【资料图】

潭房中央公园实景图

滨湖西郡效果图

龙湾名苑实景图

北宸之光鸟瞰图

锦绣时代效果图

锦绣世家西苑实景图

文/王新明 文旦

7月29—31日,2022年湘潭城发集团专场房源展示会将在窑湾景区望衡亭广场举行。展会将推出系列惠民举措,直接让利给置业者。届时,湘潭城发集团旗下的8个品质楼盘将同台亮相,方便市民选好房、买好房。

房源展示会由湘潭市住建局、湘潭市国资委全程指导监督,湘潭城发集团、雨湖区政府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展会以“国匠城发 品质惠居”为主题,将国企城发集团旗下的楼盘集中展示,引导市民购房需求的有序释放,吸引长株潭及省内周边城市居民来潭置业,进一步推动湘潭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城发集团助力市民置业

今年5月,湘潭市出台《湘潭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楼市新政通过下调贷款利率、公积金使用提点扩面、财政补贴覆盖到所有新房置业者、人才置业享特殊补贴等一系列措施,为市民购房置业减负。

在此基础上,湘潭城发集团紧贴市场需求,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国企在湘潭市房地产领域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有针对性地组织展会活动,进一步推出优惠措施,硬核助力市民置业,让更多的市民能轻松实现安居梦。

湘潭城发集团定位为湘潭城乡建设运营发展商,属于竞争类兼顾功能类的市管国有企业,总资产约1290亿元。下设独立法人资格一级子公司9家,业务板块涉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及建筑材料生产、规划建筑设计咨询、文化旅游运营、资产资源经营、物业服务、绿色矿山开发经营等多个领域,是湘潭市信用等级最高、资质最齐全、实施项目最多的市管国有企业。

惠民措施力度空前

据了解,展会即将推出的优惠力度空前。展会将推出“城发补贴”,即在展会期间购买本次展会亮相的8个楼盘房子的,在目前政府给予50%契税补贴政策的基础上,城发集团再补贴50%;另外,展会还有“城发券”,城发集团还将发放400万元的购房券,直接补贴给购房者;不仅如此,展会还有“优惠房源”,在展会期间,8个参展楼盘将给出优惠幅度不等的购房政策、特惠房源等让利给置业者。

在房源展示会前,城发集团将通过商务局组织的“嗨够湘潭2022消费节”的平台,派发总价值400万元的购房券(购房券限量200张,单张面额2万元),市民登录“云闪付”App,就可以参与抢卷。成功抢到购房券的市民,置业时可直接用券冲抵房款。

例如,在城发集团专场房源展示会上,市民获得了2万元的购房优惠券,购买一套总价62万元、面积120㎡的家庭第二套房,其实际需缴纳房款为60万元,其应缴纳契税为60×2%=1.2万元,市民在享受政府契税补贴0.6万元之外,还可以额外享受由城发集团给出的0.6万元补贴。也就是说,在展会期间,市民购买城发集团旗下的房源,不仅可享受房价优惠,还可享受契税全额补贴。

国企楼盘联手亮相

本次专场房源展示会,城发集团旗下8个品质楼盘都将联手亮相,接受市民的集中“检阅”。遍及湘潭不同区域的8个楼盘各有特色、各有所长。

城发·潭州壹号院:位于雨湖区观湘门对面,地块内有南楼、毛福昌号、三义井等七处文物和历史建筑,属于湘潭千年福地。项目在保留文物和历史建筑的同时,推出叠墅、小高、高层、超高层、民宿酒店、精品咖啡、文旅街区等多元复合业态,让历史文脉与现代人文院落有机融合。此外,楼盘以“恋家3.1”产品标准、109个产品细节,力筑人居品质标杆。目前约109-173㎡揽景高层、226-251㎡臻品叠墅在售。

潭房·中央公园:为湘潭,划时代,潭房·中央公园是三十载潭房集团高端产品系的升级力作。自2018年起,潭房集团携手绿城gad设计团队、央企中节能等,在湘潭核心发展片区——万楼新城片区,匠心筑造总建筑面积70万㎡、湘潭首个集中供冷供暖的大师级公园生活作品,无论是规划设计、园林景观、项目用材,还是工艺工法、智慧物管,皆为打造湘潭人居新时代。目前二期【璞园】约103-140㎡低密墅质高层在售。

潭房·北宸之光:2021年,潭房集团紧随长株潭发展大势,响应“湘潭向北”发展战略,在四大桥桥头堡位置,大手笔打造总体量40万平方米的生态园林大盘——潭房·北宸之光,点亮城市主场,为区域发展立标示范。项目毗邻九华步步高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等商圈,湖南师大附中(在建)、湖南师大附小、江声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更有桥头堡公园、湘江风光带等稀缺生态资源,是湘潭北向的优质楼盘。目前约115-143㎡品质住宅在售。

潭房·锦绣世家西苑:潭房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人文社区锦绣世家西苑,是在有着20余年历史的 “锦绣系”产品线上再做加法,给湘潭人居带来不一样的品质升级。项目总体量64万㎡,位于北二环与保税路交会处西侧,紧邻湖南科技大学,项目充分考虑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实现2.7容积率、39%绿化率的健康高配。目前在售的四栋房屋即将交付,高性价比+实景准现房+百强物业TOP10长城物业,给你看得见的幸福生活。目前约106-140㎡新中式住宅在售。

潭房·锦绣时代:位于岳塘区岳塘路与钢城北路的交叉处,湘钢三校对面,是湘潭市焕新片区人居生活的城市更新代表项目。项目采用纯板楼设计,多功能N+1户型,内有一轴六园全龄社区,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休闲所需;外有菊花塘公园、百亩湖公园环绕,城芯商圈、体育场所近在咫尺,为品质人居注入缤纷色彩;更有国家一级物业——绿城物业,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目前约102-130㎡百变户型在售。

新景·未来城:2012年,位于湘潭经开区银盖路的新景·未来城破土动工。历经十年匠心筑造,总体量约65万㎡的新景未来城已成功开发四期,已有近千户家庭入住。项目以创新海派生活为理念,着力打造“大城际时代人居新典范”。随着长株潭一体化进程加快、“湘潭向北”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未来城已成为高铁板块中一个非常耀眼的楼盘。今年,未来城再次推出115-133㎡的升级新品,吸引很多本地及周边城市人群在此置业。

城发·滨湖西郡:位于雨湖区砂子岭湘衡路上的滨湖西郡,地处砂子岭商圈核心,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宜居又宜商。目前,滨湖西郡为城西少有的在售高层楼盘,简约时尚的建筑风格、1万㎡的中心花园、92-145㎡的黄金户型、自带高标准的公立幼儿园、国家一级物业——绿城物业等,打造城西人居地标。

大河西棚改·龙湾名苑:位于雨湖区杨家湾路和观湘门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万㎡,虽小而精。楼盘享有基建营商圈成熟生活配套,是雨湖区在售楼盘中难得的纯板房、小高层住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的93-152㎡住宅,精致二房、经典三房、阔绰四房等多种户型搭配,目前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广大置业者呈现品质实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