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泉回应“广州客诉事件”:为客服不恰当沟通方式表示歉意

2022-07-18 08:42:46    来源:北京商报    

7月15日,张小泉发布有关本次“广州客诉事件”的情况说明称,7月14 日我司官方客服再次联系本事件消费者,为客服不恰当的沟通方式表示歉意,并赠送一把新刀具以表诚意,由消费者在品牌旗舰店自选一款(己发货)。同时,公司安排电话回访并告知刀具使用、保养的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张小泉官方表示,网络上有关媒体(包括自媒体与竞品的公众管道)关于本次我司“广州客诉事件”的报道,我司的态度是诚恳接受所有相关的质疑与批评,尤其在退换货流程、客服专业素养上需要加大培训和提升的力度。此外,张小泉的刀具究竟能不能拍蒜?一般而言,张小泉的常规刀具是可以拍蒜的。公司也友善地提醒消费者,并不是所有的刀具都适合用来拍蒜,一些硬度较高或者有专用用途的刀具如果用来拍蒜的话,有断刀的风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