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2022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正式送达!

2022-07-14 08:12:20    来源:大河报    

7月12日下午3时40分,驻马店市驿城区邮政分公司第四揽投部揽投员陈辉,将一封南开大学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陆一鸣手里,并送上鲜花祝福(见图)。这是该市派送的2022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标志着全市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驻马店的考生们将会陆续收到2022年各批次的录取通知书了。

中国邮政接力高考最后一棒,高校指定高考录取通知书由邮政唯一送达。邮政专人专车专派专送,确保每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能够及时、安全送达。

邮政工作人员提醒,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请考生们一定要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便于投递员第一时间上门投递。同时,还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便于投递员核验。如果考生本人确实无法签收、需指定其他人员代签的话,除了要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生等证件外,还必须再核验代收人的身份证等证件信息,所以代收人也要提前准备好证件,以确保录取通知书准确无误地交到考生本人或其指定人的手里。

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可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通知书所在位置和派送状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