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未灭!漳州一85岁老太烧柴火炖肉烧死十几只鸭子

2022-04-19 13:43:59    来源:海峡导报     

近日,漳州市长泰区官山村一85岁老太在自家厨房烧柴火炖肉,在火星未灭的情况下外出,不料灶膛喷出火星引燃房子,还烧死了老人养的十几只鸭子。好在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到场救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4月14日12时27分,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火情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长泰区消防救援大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着火位置位于村民住房围墙内外搭使用的厨房,厨房内大火借风势猛烈燃烧。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用两把水枪对着火点内外位置夹攻,同时另外两把水枪在房子周围进行灭火冷却,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

经过20分钟及时处置,明火被扑灭,现场烧毁了一辆电动车,距离着火位置较近的十几只鸭子也无一幸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