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自拍馆受湘潭年轻市民青睐

2022-04-11 08:44:33    来源:湘潭在线    

万达广场一家自拍馆受年轻人欢迎,图为4月8日顾客在自拍馆布置的场景下自行拍照。(记者 方阳 摄)

清甜可爱的圣诞主题、又仙又美的婚纱主题、优雅柔美的汉服写真……多种不同风格的“大片”竟然在一个场馆里拍摄就能完成。最近,一批集换装、场景为一体的换装自拍馆在湘潭迅速升温,成为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潮流方式。

一小时不限套换装自拍38元、全天不限时不限套换装自拍88元,消费者仅需花费不到百元就能解锁多组高质量“大片”。在雨湖区赤马路的雅可换装自拍馆,一进门便能看到挂在衣架上多种不同风格的衣服,有旗袍、汉服、婚纱、晚礼服等。一百多平方米的空间被布置成13种场景,包括婚纱ins景、港风复古景、韩剧棒球、芭比学院等。每个场景前都竖着一个自拍杆,旁边放着补光灯。“95后”胡女士带着闺蜜一起前来拍照,她表示:“非常划得来而且照片效果都蛮不错,全场道具随便用,衣服非常多,感觉像是在逛服装店,一个小时根本拍不过来。”胡女士和朋友最近迷上了自拍馆,每个月至少来一次,拍出的照片很精致,发到朋友圈收到了很多点赞。

换装自拍馆为什么能火速“出圈”?岳塘区建设南路的一家高空自拍馆负责人介绍,自拍馆DIY式自行搭配场景和服装有效提升了顾客的参与感,而且自助拍摄相比于摄影师拍摄更容易让人放松。拍出的照片精美,能满足社交需求。“顾客只需带上手机,店内会提供补光灯、自拍架、化妆品等各种道具和服装,轻松按下蓝牙智能键就能拍出自己想要的‘大片’。”该负责人表示,门店客源以年轻女性为主,节假日人流量大,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接待80余人(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