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居民干完活忘了拿工具,几天后求助社区民警找回

2022-03-31 21:42:2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夫子庙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学东接到居民李师傅微信求助,称几天前在一小区内拆卸东西,结束时忘拿了工具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李师傅告诉民警,当时将活干完后,就忘了将工具带走,直到几天后要用到才想起来是放在了小区内三楼的楼梯内侧的围墙上了,当天赶去寻找,发现黑色的工具箱已经找不到了。确认了遗失的位置之后和大致的时间后,民警李学东联系了综合指挥室的同事,找出了失主所说的大致方位,随即让他在画面中圈出了具体的位置。最终通过查询监控发现,工具箱是被一位老爷子拎走了。

发现了这一线索之后,李学东赶紧与老人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民警了解到,原来,当天老爷子看到了放在墙上的工具箱,见周围无人看管,而放置的位置下方就是楼梯,担心工具箱掉落砸伤行人,便先将工具箱拿到靠墙处放了起来,结果几天也没见有人来领取。在民警的牵线下,老爷子赶紧将工具箱送还给李师傅,见面后双方才发现都是熟识的邻居。事后,李师傅还特意发来信息,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