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密封完好的一瓶雪花啤酒内竟出现偌大的金属异物?

2022-03-31 11:14:0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密封完好的一瓶雪花啤酒内,竟出现了偌大的金属异物?3月29日,有抖音网友上传多则相关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极目新闻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有人拿着一瓶密封完好的雪花勇闯天涯啤酒,用力摇晃,啤酒没有洒漏,但瓶内的金属异物十分显眼,随着摇晃动作,还能不断发出撞击的声音。

根据发布者当时的描述:“关于那个啤酒的事情……我是把啤酒放冰箱突然发现的,那个啤酒我也是第一时间给供货商了。”

其发布的三段视频,第一段是店内的监控视频:餐馆一工作人员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发现异样后,他将啤酒瓶递给了坐在收银台内的男子,男子连连表示惊讶。

第二段和第三段视频均是金属异物的特写。

昨日,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这三则视频已删除。记者辗转联系上视频发布者,他告诉记者,视频是真实的,不过“事情已经解决了,处理结果很满意”。

记者就此联系了雪花啤酒,工作人员介绍,为何出现此问题,目前还不清楚,内部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