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喝了近一瓶白酒后开车出门,还逆向行驶!咋回事?和妻子争吵后想“散散心”

2022-03-31 19:45: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31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焱) 独自喝了近一瓶白酒后驾车出门,不仅如此,这名男子还沿着匝道准备逆行上高速,还好被执勤交警及时拦住。男子为何做出以上举动,交警细问后才得知,竟是和妻子发生了争执。

“当时是凌晨2点左右,我们大队警力在南京绕越高速(东南段)西善桥收费站执勤,突然发现了惊险一幕。”南京高速三大队交警介绍说,一辆轿车逆向沿着匝道行驶而来,准备进入高速。交警赶紧将该车拦下,驾驶员是一名男子,打开车窗的瞬间,顿时传出一股浓烈的酒味。在对驾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后,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超过了饮酒驾驶的标准。

交警询问后得知,男子此前在家中和妻子发生了争执,他郁闷之下喝了近一瓶白酒后,独自驾驶车辆外出。男子表示,凌晨开车有点迷糊,不知不觉就逆行上了高速匝道,所幸这个时间点车辆很少,没有酿成事故。被查后,男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也是懊悔不已。目前,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男子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暂扣机动车,后期将根据其血检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生活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不是违法的理由,遵纪守法的人生态度才是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