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孕妇羊水破裂 交警午高峰里喊出“生命通道”    

2022-03-31 13:27:2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31日讯 (记者 马志亚) 孕妇羊水破裂急需转院,送医车辆刚进城就遭遇午高峰。31日,徐州交警公布了一起救助,在110指挥中心调度下,路面交警一边驾车一边喊话,喊出了一条“生命通道”,最终,产妇及时得到抢救,母子平安。

28日下午2时许,徐州交警港务区大队接到110指令,一辆正在驶入城区的私家车上,有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急需救助。港务区大队一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与需护送车辆联系。几分钟后,接到需护送车辆后,民警立即拉响警笛,一路喊话开道,带领需护送车辆一路疾驰。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仅用12分钟就将该车送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为孕妇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送到医院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孕妇抱上担架推进急救室。

产妇家人表示他们是沛县人。当天中午,孕妇在家中突然腹痛难忍,送到当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羊水破裂,由于孕妇已经怀孕七个多月当地医院医疗条件有限,医生建议到市区大医院救治,可是从沛县到市区医院有很远的路程,对徐州的路况也不熟悉,情急之下想到了向交警求助。31日,家人联系交警表示,产妇已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