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怕被清拖,男子一身酒气跳上车就打算开走

2022-03-31 10:28:2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31日讯(记者 郭一鹏  张真庆)  3月26日晚9时20分许,南京交警一大队铁骑警力在辖区巡逻过程中,发现四牌楼路段沿线多辆车违停造成拥堵,给出行市民带来不便,遂通知违停车辆立即开走。

其中一辆面包车因铁骑警力多次联系驾驶人无果,便决定对该车进行清拖处理。在等待拖车和值班警力交接时,一名男子赶了过来说自己马上开走。但交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味,对其询问发现已经喝了酒,交警立即制止其意图驾驶车辆的行为。“如果驾驶员刚才发动车辆行驶,那么就会是饮酒驾驶,甚至是醉酒驾驶。”

在告知男子饮酒后驾驶的危害和严重性后,交警让其联系朋友或者找代驾将车辆开走。男子对交警表示感谢,保证以后不会抱有侥幸心理,饮酒后绝不开车。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