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行人逃逸再在高速路上刮蹭货车 这名“司机”竟然只有12岁

2022-02-07 09:15:06    来源:扬子晚报    

薛佩鹏 封面新闻记者 曹钰

2月6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上午11时35分,贵州省交通执法人员在沪昆高速K1572+600(贵阳往湖南方向)开展巡查检查时,发现一辆大众牌小型轿车停放于应急车道上且未开启双闪警示灯,且车辆侧面有挂痕。

肇事车辆车头损毁严重。

此时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期,车流量较大,在高速上违法停车十分危险,交通执法人员立即停靠应急车道,并做好后方警示措施。

当交通执法人员前去询问驾驶员情况时,发现驾驶员座位上居然坐着的是一个小孩,车内并无其他人,见到执法人员到来,小孩神色慌张,打开车门后欲横穿高速公路逃跑,交通执法人员立即将其抱住并转移至安全地带。

同时交通执法人员查勘违停车辆,发现该车车头损毁严重,右侧和后侧均有剐蹭痕迹,疑似肇事逃逸车辆,现场交通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辖区公安交警部门前来处置,经交通民警询问该小孩和联系其家人了解情况后,在场的所有执法人员都被惊出一身冷汗。

肇事车辆“驾驶员”年仅12岁。

原来该“驾驶员”竟然只有12岁,偷偷驾驶家里小轿车违法上路行驶,在三穗县城撞到行人后十分害怕并驾车逃跑,计划驱车逃回老家湖南岳阳。小孩驾车从三穗收费站上高速后行驶不远,又剐蹭到一辆货车,造成其驾驶的轿车再次受损,正当小孩把车辆违规停放在应急车道上准备查看车况时,刚好被交通执法人员巡查发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