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中国(丹阳)眼镜产业创业园一企业发生大火 官方:无人员伤亡

2022-02-06 19:45: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6日讯(记者 万凌云  通讯员 姜敏)6日下午,位于丹阳司徒镇的中国(丹阳)眼镜产业创业园内一企业发生大火!火势凶猛,大量消防车到场救援。记者随即联系丹阳市委宣传部后获悉,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报料者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火情约发生在下午3时左右,火势凶猛,浓烟滚滚直冲苍穹。目击者称,到场后发现大量消防车在现场展开救援。“一辆车水用光了,另一辆车就接着上”,报料人介绍,扑救还启用了无人机侦查,多辆警车到场参与疏导了救援。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火灾的扑救和救援持续了2个多小时,方才将大火扑灭。据悉,具体火因还在调查之中。

部分图片和视频,来自网络。

校对 李海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