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起特殊的报警电话,高速交警护送血浆救治新生儿

2022-02-06 15:15:1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成刘)孩子刚出生,却不幸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败血症,朋友受托后,带着孩子母亲的血浆从宿迁急忙赶往南京儿童医院,途中却遇到了返程车流,车多难行。南京交警接报后迅速援手,一路警车开道,最终帮助他们第一时间将血浆送至医院。

昨天(2月5日)上午11时许,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接到一起特殊的报警电话,报警男子称其朋友小孩刚出生,被诊断出有先天性心脏病和败血症,病情十分危急。因治疗需要,他现在正带着婴儿母亲的血浆前往南京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途中,他通过导航发现行驶路段上有多处拥堵,便希望交警能够提供帮助。

接警后,南京高速七大队立即安排执勤警力在宁连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待命,并规划了最优行驶路线。与报警人碰面后,警车立即开道,并通知患儿家属在医院外的路口等待,以便第一时间拿到血浆。最终,在警车的一路护送下,血浆被及时送到了家属手中。

校对 徐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