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娃的、丢包的,春节假期景区游玩可要看紧了

2022-02-06 15:15:1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真庆)  2月5日15时30分许,南京交警一大队执勤警力在明孝陵1号门路段进行疏堵保畅时,意外发现停车场内一名小朋友在大声呼喊着爸爸妈妈。

交警意识到可能是孩子与父母走散,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安抚好孩子情绪,之后问孩子是否记得父母的电话。在进行沟通时,交警听到不远处一名男子大声的喊叫声,便带着孩子上前询问,结果正是孩子的爸爸。男子一把抱起孩子并对交警连声道谢,交警也提醒春节假期车流、客流倍增,带小朋友外出游玩时千万不要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同时要教孩子记住监护人的电话。

2月5日下午,南京交警一大队辖区鸡鸣寺路因客流量大,执勤警力对该路段进行管控并进行疏导时,一名旅客将一个挎包交到了铁骑警力手里,称是在路边捡到的。铁骑警力接过包后,立即询问指挥中心有没有失主报警丢失背包,如果有的话告知包在交警手里不用着急,直接到管控路口来拿即可。十几分钟后,失主跑过来找到交警,挎包失而复得后她连声道谢。

校对 徐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