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侥幸!南京交警春节假期不定时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2022-02-05 19:45:0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王立) 春节假期,南京交警七大队集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您好,查酒驾,吹个气!”2月4日是大年初四,在南京栖霞区栖霞大道上,七大队交警设点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22时许,驾驶人彭某在接受检查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体内酒精含量结果为86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随后,交警依法扣留其驾驶证及机动车,并带彭某带至医院提取血样。

南京交警提醒,春节期间,聚餐饮酒增多,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查处力度,请大家不要心存侥幸,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校对 苏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