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过年的,给你们发个红包吧!” 无证驾驶被查竟试图贿赂交警

2022-02-05 19:45:07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成刘) “大过年的,给你们发个红包吧!”男子无证驾驶被查,面对罚款可并处拘留的后果,其妻竟试图通过“发红包”的方式逃避处罚,结果遭到了交警的严厉批评。

“当时是夜里10点左右,我们在宁连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夜查,发现一辆轿车在进入安检通道前突然停了下来,开车的男子换到了副驾驶。”南京高速七大队交警介绍说,他们立刻安排警力上前,将车辆拦下,这时驾驶室已成了一名女子。面对交警询问,已经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坚称自己并未驾车。“你想清楚,究竟有没有开车,我们马上可以调取路面监控。”听到交警这话,坐在驾驶室的女子开口承认了更换座位的事实。

这名女子告诉交警,自己有点疲劳所以才让丈夫临时开一会,她也知道丈夫没有驾驶证。当交警告知,根据法律规定将依法扣留车辆,且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处罚时,女子开始求情,希望交警可以通融一下,并称大过年的,给大家发个红包吧!此举遭到了交警的严厉批评。据悉,除了无证驾驶要面临法律的严惩外,将非营运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人员驾驶也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校对 苏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