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中国系列纪录片 《问答中国》将在探索频道播出|焦点资讯

2023-04-19 09:32:43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昨日下午,“读懂中国纪录片座谈会”作为“读懂中国·湾区对话”专题论坛重要配套活动在广州举办。

为深入解读新时代中国社会的新征程新理念,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与探索频道联合制作并打造的读懂中国系列纪录片《问答中国》( What Makes China,China?)即将在探索频道播出。此次座谈会围绕系列纪录片的主题内容、影片创作历程、传播意义等话题进行讨论。

《问答中国》对中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展示与解读,并通过中外多元化视角,呈现中国新时代发展案例故事,引导中外观众加深对“中国之所以是中国”这个议题的认知和理解。纪录片《问答中国》共六集,分别为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文明中国、和平发展惠全球、理想的践行者,多重角度为世界提供更多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邓潇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