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读:视频|4岁男孩腿部被卡娱乐设施缝隙,消防员成功扩张救援

2023-04-11 09:44:1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苏欣 徐梓钦 记者 陈勇)4月9日下午3时50分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建康路上一小区内,一名约4岁大的小男孩腿部被卡进小区一处儿童娱乐设施的缝隙中间,无法拔出。无奈之下,家长只好拨打119报警求助。辖区消防救援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经过查看发现,小男孩的右腿卡在了小区娱乐设施的缝隙间。由于害怕,孩子一直在哭喊。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孩子的紧张情绪,一边立即展开救援工作。

消防员首先将小男孩的腿部往后挪动了一点位置,随后使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男孩腿部的缝隙进行扩张。随着空间慢慢地扩大,男孩的腿部被成功取出。经过现场检查,孩子身体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天下午,父亲带着孩子在楼下玩耍时,孩子在娱乐设施上奔跑,结果一不小心,脚陷入了设施的缝隙中,导致整个右腿被卡住,无法拔出。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在带孩子出门游玩时,一定要多加看管,注意尽量不让孩子接触带有栏杆缝隙或者尖锐棱角的设施器材,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