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是一杯茶_环球快讯

2023-04-11 08:34:24    来源:湘潭在线    

《香,真香!》(永州日报 王晶 摄)

《行走在茶的国度里》(湘西州委宣传部 梁华 摄)


(相关资料图)

《一部大戏》(团结报 彭宁 摄)

《茶马古道》(省委宣传部 张卫红 摄)

《新闻战线安化行》(潘雨 摄)

《千两茶》(湖南日报 李健 摄)

《茶马古道——永锡桥》(安化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化是一杯茶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龙卫国 王希台 王超 陈姿雯

最美人间四月天。仲春的茶乡安化,36万亩茶园进入全面开采期,是最忙、最美的季节。

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助力茶乡向振兴 新闻战线安化行”全省新闻战线代表文体采风活动在益阳安化举行。4月7日至8日,茶乡古道迎来了一批新客人——来自全省各级媒体的230余名新闻工作者,大家用镜头和笔触探寻、感知、记录安化在乡村振兴路上的生动故事,并开展“茶乡杯”手机摄影大赛。

经手机摄影大赛评委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20件,湘潭日报、湘潭在线、新湘潭客户端特展出部分获奖作品,让大家了解不一样的茶乡安化。

天下黑茶,神韵安化。魅力安化给全省新闻工作者留下太多美好的记忆。大家纷纷表示,“安化是一杯茶,我们还会来,这杯茶要慢慢品。”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