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客游完景区忘记泊车点,南京特警耐心帮其找到

2023-04-10 20:32:2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正在南京中山陵快反点值守的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的特警接到两名来自海南的游客报警求助。两人称,自己找不到车辆停靠的具体位置,且登山后身体有所不适,情急之下向执勤的特警队员求助。

图为南京特警帮游客找到车辆

经仔细询问后特警队员得知,两人自驾来南京,当天上午从酒店出发后,将车辆停至中山陵景区内部的一处停车场。但由于正值假日期间,游人及车辆较多,而中山陵景区内部停车场较多,且地形复杂,两人游玩至下午准备返回时,发现已找不到原先的停车点了,只能依稀记得停在景区内部某一转盘处。

特警队员在尝试多种方法后,最终在旅客的手机地图上找到了上午的行车轨迹路线,凭借轨迹路线找到了最后大概的停车位置。考虑到停车点距离特警队员值守的快反点位置有约5公里的路程,且两位游客有些许身体不适,特警队员决定驾车将两人送至停车点。

最终,特警成功找到了两名游客的泊车点,而两人向特警队员敬礼并再三表示感谢。

图为南京特警帮游客找到车辆

警方提示:节假日期间,不少景区内部都车流量较大,道路拥挤。外来旅客对路况、地理位置不熟悉的,可以用手机拍摄或记录下停车点位,防止类似情况发生。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