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员走进警营,平安与你“童”行 每日消息

2023-04-11 09:29:0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1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琦民)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为学生平安出行助力,近日,南京莲花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走进警营参观并参加交通安全教育。

在江苏公安青年卫士、二桥公安检查站副站长王曦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先后参观了大队的综合指挥室、装备管理室、综合办案区、生活营房等区域。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王曦通过PPT的形式为他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讲述了高速公路安全乘车及日常交通通行的知识。

少先队员们表示,通过这次走进警营活动,感受到了交警叔叔们的辛勤工作,也接触到了新的科技设备、防护装备,学习到了交通安全知识,他们回去也会向同学们以及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