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州台湾青年岭南文化讲解员大赛正式启动!

2023-03-01 08:46:5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两岸同心,青年同行,赓续文脉,相聚岭南。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大洋网承办的“岭南文化我来讲——首届广州台湾青年岭南文化讲解员大赛”于2月27日正式启动。

大赛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发挥广州作为岭南文化中心地的优势,用文化赛事活动引导广大台湾青年探寻岭南文化之美、感悟历史文化印记、讲述岭南文化精彩。参赛选手分为在校台生组、非在校台青组,在校台生向所在学校报名,非在校台青向所属区台湾事务局报名,大赛形式及结果、相关报名资讯,敬请关注“穗台e家”微信公众号和“穗台视窗”网站。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