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滚动:哇!“警察叔叔”真的来啦

2023-02-28 18:40:5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8日讯(记者 徐媛园)近日,江苏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来到如皋市港城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警幼零距离”主题活动。

活动中,“警察叔叔”首先变身“老师”,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国家移民管理机构的职责任务和边检民警的日常工作,并运用亲和有趣的语言教育孩子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在装备展示环节中,警察叔叔邀请小朋友们来到展示台前,了解富有神秘色彩的警棍、盾牌、望远镜等装备的用处。最后,移民管理警察表演了应急棍术,并与老师、孩子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基于幼儿园主题课程《人们的工作》进行开展。在孩子们的小小世界里,警察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在面临困难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向他们寻求帮助,通过与警察叔叔的零距离接触,加深了孩子们对警察这个职业的了解。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